LOL,下路版本回归?期待UZI的强势回归

在经过了英雄联盟8.11-8.14四个版本的“下路兄贵”组合时代之后,ADC的版本似乎又要回来了。由于之前版本的原因,ADC无论是在路人局还是在比赛中都变成了鸡肋的存在,因为下路ADC经常会被玩家们换成其他英雄,在之前的几版本中在职业赛场上ADC也不被看好。各大战队都放弃了ADC,RNG却是一直在坚持在下路使用ADC,但是版本是不可逆的。

在大连举办的2018年《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上,最后的决胜局上依靠RNG的稳定发挥拿下了AFs,使得LPL蝉联了冠军。然而广大粉丝们的热情还未褪去的时候,RNG俱乐部就发布了一则让我们伤心的消息:皇族俱乐部RNG战队ADC选手Uzi,将遵从医嘱进行康复修养近期暂时离场。相信休赛养伤也只是其中一个原因,ADC的鸡肋现状也让小狗有了休息的机会。

在今天的PBE更新中,拳头终于想起了已经变成鸡肋的ADC,把大部分暴击装备进行了降价。

无尽之刃:3600-3200金币,由暴风大剑+十字镐合成,AD加成由80变为70,被动:暴击伤害转化为真实伤害的比例由15%降低至10%。

幻影之舞:2800-2600,暴击率由30%降低为25%。

疾射火炮:2900-2700,暴击率由30%降低为25%。

电刀:2900-2700,暴击率由30%降低为25%。

卢安娜的飓风:2900-2700,暴击率由30%降低为25%。

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常用的暴击装备都得到了降价,装备的强度也被削弱了,但是和降价相比这点削弱对于ADC来说还是赚了的。

拳头这次所做出的的改动,让我们看到了ADC再次崛起的希望。UZI虽然因伤休赛,但是相信他看到这样的消息一定也会非常高兴吧?因伤休赛的UZI每天还在坚持直播,不得不说小狗是一位非常敬业的职业选手,希望这样的好消息能够让UZI的身体尽快恢复,我们都期待一个更强更健康的UZI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