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周末特惠:《黑道圣徒》全系列特价

又到了周五下班喜加一的时刻了,本周Steam的周末特惠,《挺进地牢》,《黑道圣徒》,《北境之地》都有好价。

《挺进地牢》(《Enter the Gungeon》 -50% 24元

“挺进地牢”是一款弹幕射击游戏,地牢探险者跟随一群生活颇为悲情且背负痛苦回忆的 同伴,设法通过射击、劫掠、翻滚躲闪等获得传说中地牢的终极宝藏:一把可以“抹去过 去”的枪,从而翻转他们的命运,拯救悲情人生。

《黑道圣徒4》 -76% 8元

尽管《黑道圣徒4》的有着茫茫多的DLC,但是玩家依然可以选择Game of the Century Edition,这个合集包仅售14元,包含所有DLC。同时《黑道圣徒》全系列各作都在促销中。

《北境之地》(《Northgard》) -33% 60元

经过多年的不懈探索,勇敢的维京人发现了一个富饶却危机四伏的神秘的新大陆:Northgard。勇猛的‘北方人’已经开始探索和征服这些新的海岸,为的就是让他们的部落声名鹊起,通过征服、交易或对诸神的供奉名留青史。为此,他们必须在狼群肆虐和亡灵军队出没的土地上保住性命;要么与巨人结交好友,要么将其打败;并在北方有史以来最严酷的冬天里生存下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