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短路故障控制核心设备——合闸角控制器

一、适用范围

合闸角控制器作为配电网动模实验系统的短路故障控制设备,可以控制故障断路器在0~360°任意相位下合闸,用于模拟不同相位下发生故障对系统产生的影响。装置模拟周期性故障时,既可以模拟单次故障,也可以模拟周期性故障。并且在模拟周期性故障时,合闸角度可以固定不变,也可以按设定参数,使合闸角度有规律的递增或递减。

二、主要功能

(1)合闸参考电压有两路,来自双端电源,可根据实际现场需要,选择其中任意一路。

(2)可采集两路参考电压的幅值、频率。

(3)具有10路出口,每路出口可独立配置,可以最大同时控制10个外部断路器。

合闸角控制器

(4)合闸角θ可以由用户现场设定,设定范围0~360°。

(5)出口脉宽tm设定范围5~5000ms ,每一路的出口延时可以自由设定。

(6)控制方式可以选择为单步模式和循环模式,在单步模式下,装置仅仅在设定的合闸角动作一次。循环模式时,装置将在一次动作后,自动在设定的合闸角基础上,增加“自动增角”的角度。

(7)装置考虑了现场外部断路器的固有动作延时,通过设置“导前角”参数进行补偿。

(8)带两路开关量输入,用于外部空节点来控制装置启动和停止。

(9)装置带通信接口,通信协议支持Modbus、101或104规约。

(10)装置自带显示功能,可通过显示接口来配置工作方式和参数,显示实时参数和工作状态。

三、产品外观及技术参数

合闸角控制器

四、测试报告

合闸角控制器测试报告

由于篇幅所限,合闸角控制器详细产品资料请联系群菱能源获取。

北京群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新能源检测及系统集成、高校电气实验室建设集成、电动汽车充电站检测及系统集成、电源测试设备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888万。得益于多年能源检测领域不断的研究与探索,群菱能源在新能源检测等相关行业拥有核心竞争力,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检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动模仿真

非线性负荷

光储柴一体化微电网供电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