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嫂把粉丝拒之门外,涂去的号码却意外抢镜,网友:估计打爆了

大家都知道大型选秀节目《星光大道》,近几年从里面走出来很多的草根明星,他们大多都是实实在在的农民,而要说最接地气的莫过于大衣哥朱之文了,从普通农民一跃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并且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一夜之间拥有着无限的光芒,不过,大衣哥在成名以后,一直不忘初心,过着普通人一样的生活,行事低调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是最接地气的草根明星。

大衣哥虽然很低调,但是一直被大家关注着,可以说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毫无掩饰的显露在大家的视野里,每天家里人来人往,不仅有粉丝,还有当地村民,左邻右舍要求合影拍视频,大衣哥也比较好说话,面对家里如同门庭若市,也都从容面对,每天笑脸相迎,从来没有和村民和粉丝耍性子,依然该干什么干什么,并没有因为别人的影响而去刻意掩饰什么。

最近大衣哥外出商演也遇到了粉丝,只见他穿着一件黑衬衫,脸部有点红估计被太阳晒的,正独自坐在一小角落啃着“饭团”,粉丝拍视频也没有生气,只见他左手拿着饭团硬啃有点干,也没有喝口水,一瓶水又不用多少钱,可能吃过苦的人习惯了,知道省钱,该花的花,不该花的不花,虽然身价不菲但也改变不了初衷,骨子里依然有着农民老大哥的本性善良。

不过,虽然大衣哥不在家,但是家门口每天依然站着很多吃瓜群众,只要大衣嫂一开门就有很多村民和粉丝拍视频,大衣嫂也无奈,只能选择把大门关上,拒粉丝和村民于门外,此时谁注意到门上涂去的号码?只见门上写着:来者都是客人,不要拍照 ,不要拍视频,谢谢,但是号码却被涂去了,这些号码也是意外抢镜了,网友纷纷表示:下面的号码被漆掉了,估计打爆了。

做人难,做个好人更难,大衣哥夫妻俩多么朴实善良啊,不要再去人家里打扰了,给人家点自由空间吧!真的是大衣哥火了没飘,他村里的人倒是都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