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票澡堂老板:春节前再发 5000 张

7 月 18 日,本报《他欲将 4000 张澡票免费送环卫工》的报道一经刊发,不少读者纷纷为有爱心的老板安树堂点赞。

经本报牵线,安树堂和沈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以下简称环卫处)取得联系。昨日,安树堂把 4200 张澡票交给环卫处,随后,澡票陆续分发到环卫工手中。安树堂称," 发完这 4000 多张澡票,春节前还会发 5000 张给环卫工,今后会坚持每年这样做。" 环卫处负责人称," 这是带着爱心的澡票,大家对环卫工的支持和关爱,会给他们带去夏季里的清凉。"

昨日下午 2 时许,在沈阳市沈河区 5 所环卫工休息室,十余名环卫工拿着澡票,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今天干完活我就去洗个澡,也放松一下 " ," 欢迎你们前来洗澡,你们来了我们高兴。"

原来,沈阳诚沐池负责人安树堂看到在酷暑里作业的环卫工非常辛苦,他就萌生了一个想法," 我给环卫工送点澡票,干完活他们去浴池洗个澡,也能缓解一下疲劳。" 随后,安树堂便委托辽沈晚报把这些澡票发给环卫工。

经过本报牵线,安树堂和环卫处取得了联系。昨日下午,安树堂把 4200 张澡票亲手交给环卫处副主任夏中华,夏中华称," 目前,沈阳市有 2.3 万名环卫工,浴池能想着在一线作业的环卫工,我们非常高兴,也被这种勇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关爱,也是对环卫工的认可,相信环卫工也会努力把沈阳创建得更加靓丽。"

夏中华表示,他们会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 尽快把这些澡票发到一线环卫工手中,便于他们到 4 个区的 8 家浴池洗浴。"

拿到免费澡票的环卫工非常开心。环卫工吴建伏老家河北衡水,他来沈阳 3 年多了,平时租房居住," 每次干完活回家都是烧点开水简单冲一下,不舍得花钱去浴池洗澡,今天收到免费澡票,感觉心里暖暖的,我们会努力把沈阳创建得更美好。"

辽沈晚报 · ZAKER 沈阳记者 胡月梅 摄影记者 吴章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