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每天纳税1亿,每年贡献40多架歼20,马云:我们不赚钱

马云一手创办的阿里巴巴现在已经是全球闻名的科技巨头了。马云当时可能也没有想到,阿里巴巴有一天会这么强大吧。阿里巴巴规模这么大,给上千万的人提供了就业机会,赚的钱也不少。根据统计,阿里巴巴每天上交的税款就可以达到一亿元,这是什么概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阿里巴巴是一个非常能赚钱的公司,阿里巴巴也是一个对社会非常有贡献的公司。马云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对社会有用的观念。马云曾经还说过,如果国家需要,他可以把自己的钱全部上交。阿里巴巴对社会都有什么帮助呢?

阿里巴巴旗下拥有支付宝、淘宝、天猫等多个行业巨头,全球范围内,阿里巴巴产品的使用者超过了5亿。阿里巴巴的统计显示,阿里巴巴提供了1400多万个网上零售业的工作岗位,尤其是服装、日用百货和家用电器领域。同时,阿里巴巴网络平台的繁荣发展也带动了线下生产岗位研发、制造的岗位需求,也达到了2200多万个。

阿里巴巴的税款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根据一些资料显示,阿里巴巴每天上缴的税款竟然达到了1亿元,这在我们普通人看起来简直难以想象。马云的阿里巴巴一年的税款就是365-366亿啊。这是什么概念呢?歼20战斗机的造价大约8亿,阿里巴巴的税可以造40多架。辽宁号航空母舰的造价大约200亿,阿里巴巴的税可以造一艘还多。

马云曾经在回答双十一赚不赚钱时说过:我们做双十一不赚钱。虽然钱一定还是赚了的,但是想一想,马云的阿里巴巴可以带来了几千万的劳动岗位啊,养活了多少人啊。马云还说过,阿里巴巴真正该做的是让世界经济都可以互惠互利,可持续发展,共同繁荣。

马云真的是一个有理想,有品格的企业家。阿里巴巴每天纳税1亿,每年贡献40多架歼20,马云:我们不赚钱。你觉得阿里巴巴到底赚不赚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