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全能型的“别针”珠宝凭什么引爆了时尚界?

最近,一枚全能型的珠宝“别针”引爆了国内的时尚圈,吸引了不少 国内的明星为它打CALL。

其实,这枚别针之所如如此受欢迎,与其品牌方APM Monaco的潮流基因密不可分。

APM Monaco 于1982年由创办人 Ariane Prette女士建立,凭着她对珠宝和黄金的无限激情,使品牌于珠宝界获得青睐,深受爱戴。近年,APM Monaco进军银饰珠宝业,并以款式及设计为品牌核心,以多年来一直承传精湛的珠宝制作传统和工艺,创立了多款隽永时尚的作品,带领首饰潮流。

凭着对潮流首饰的无限热情和创新的精神,APM Monaco现时拥有多于1000名合作伙伴、90间专门店遍布全球。

前段时间一直被各大明星玩坏的别针耳环, APM家也有出品,只是玩得更精致了

XL系列

纯银镶晶钻别针珍珠戒指

纯银镶晶钻别针珍珠手镯

APM Monaco的创意总监Kika Prette,对所有具创意的事物充满兴趣及热情,尤其对家族传统的坚执精神,Kika Prette作为品牌创办人Ariane Prette的媳妇,接手执掌这盘家族生意的创意部分,是再自然不过了。

耳夹

Kika在设计每件首饰时永远以现代、别致而简约为前提,走在潮流前线,赋予穿戴者高贵的感觉。她坚信通过这些平易近人而易于配衬的作品,随着中性系列的推出,现在,除了世界各地的女士之外、男士也可接触及欣赏到这份由她及其创作团队在每件设计所注入的美感、热情及力量。

耳环、耳钉

戒指

手镯

项链

———— More 丨 你错过的 精彩 内容 ————

本文来自宝创家,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