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电池容量变大,重量增加,一边用手机一边健身不好么?

最近三星Note 9传的挺火,而且据说8月24日就要发布了,那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感受。

三星Note 9的真机图曝出来的模样长得都差不多,三星Note9应该就这样了吧。相较于前代三星Note 8,外观方面三星Note9它的改变并不多,比较明显的改变就是后面指纹识别模块与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变了下,虽然看起来不如横式排列好看协调了,但是实用性更高了,更容易触到,不会让摄像头沾上指纹。

还有就是三星Note 9的电池容量相较于三星Note 8增加到了4000毫安,很多人很在意这一点,毕竟手机电池容量增加了那么手机重量越重,靠牺牲手感舒适度去获取大容量电池啥的,估计又会被不少人吐槽。反正我是不在意啊,不就是重了点么,我就问问你们,一边用手机一边健身不好么?

剩下的就是三星Note 9国行版本的会使用骁龙845处理器。然后有特色的S Pen,貌似是可以远程解锁手机。相机、屏幕相较于前代也有了些提升...

最后,总结一下,三星Note 9的整体改变在我意料之中,没有大提升。在OPPO Find X和vivo NEX发布后,很多人非常希望三Note9能有些让人激动的设计,毕竟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已经是被我们国产手机冲击的只剩不到1%的市场份额了,不过这也不是想变就能变的吧。三星Note 9会是一部好手机,但是它不会大卖,就这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