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夫妻吗?一对夫妻在高速公路上走散,却都没发现

文/小薇猫

1月26日上午7点半,黄先生和妻子王女士准备从四川内江回到重庆万州区的家里。上高速前,因车油不多,黄先生将车开往一家加油站加油,

谁知道尴尬的事情就在这里发生了......

“我就上个厕所回来车子就不在了。”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下车上厕所并没有告诉丈夫,因为她坐的是后座,丈夫及副驾上丈夫的朋友肯定都没有注意到。

傻眼的王女士是又急又气:“一个大活人都可以搞落,真是太荒唐了!”

然而尴尬的事不只如此,孤零零在加油站的王女士还不记得丈夫的电话号码。“我记不得他(黄先生)的电话,只有和其他人联系再打给他。”

她先把电话打给了自己的哥哥,通过哥哥又打电话给侄女,最后才联系到黄先生。

从王女士被落在加油站,到最后联系上黄先生,差不多用了近半个小时。

上午10点左右,黄先生驱车返回加油站接到了王女士。

网友们是这样评论的:看到这,女士们是不是考虑出门管着车钥匙?

至于背号码什么的——

现在打电话都直接按手机,

11个号码真的很难记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