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伙晨练晕倒路边 公交司机市民积极救助

济南网·无线济南7月21日讯(记者 刘霞)今天早上五点四十左右,K64路驾驶员李圣禄驾驶自编号为0181号公交车行驶到山师东路与千佛山西路经十一路交叉口时,发现路口马路边上围着一群人,仔细一看原来地上躺着一个人,旁边的人显得很着急,躺着的人看上去没有意识,一动不动。

李师傅急忙靠边停车、拉起手刹、下车查看情况。走进一看躺着的是个小伙子,大约而二十几岁,已经完全没有意识了。周围的群众在二十分钟前打过了120,但救护车还没到,不知道小伙子啥情况,大家也不敢随意救治。

考虑到时间就是生命,李师傅决定开车把他送到医院去,当时公交车离千佛山医院只有3站路,给车上乘客解释了情况后,大家将小伙子轻轻抬到车上。抬到车上后,小伙子稍微清醒点了,慢慢坐起来了,但是体力有些不支,一晃一晃的不稳当。

李师傅将车开到千佛山医院南门处停了下来,因公交车体积大,医院南门和通道比较狭窄,公交车进不去,李师傅便跑去急诊室找急诊车和大夫。

由于空调车比较凉爽,晕倒的小伙子又比较年轻,身体慢慢的恢复了,自己从座位上站起来要求下车。这时李师傅已经带着护士和急诊车匆匆忙忙赶到医院门口了,看到小伙子有惊无险也放心了。

随后,浑身是汗李师傅急忙跑回驾驶室,穿着完全湿透的衣服继续开车运送乘客。

小伙子一身运动打扮,由于晕倒处离着千佛山比较近,估计小伙子是早起晨练的。在此也提醒晨练市民近期天气比较炎热,不要空腹晨练,多饮水,避开高温时段晨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