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最热的三款手机,紧跟潮流,你在用着哪一款呢?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现在的手机是层出不穷,各种类型的手机争着做“手机界一哥”,宣传的手法可谓是有洗脑般的效果。每个公司希望自己的手机能够带来更好的效益,会请当下最火的影视明星,或是请一些流量明星代言,通过明星效应,带来极大的流量,能够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比如说吴亦凡代言了华为荣耀手机,杨幂、李易峰、杨洋、赵丽颖等代言了oppo手机,还有小米的巨头老板雷军,亲自下场给自己的小米手机宣传,而且雷军还在微博与广大网友交流,一起探讨时下最热的一些手机品牌。真的是非常关注现代年轻人的一些手机品牌使用爱好。那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时下最火热的四款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小米6X

小米新推出的一款手机小米6X,这款手机的价位比较合适,应该能够满足许多人的需求。

都说小米是为发烧而生,而小米6X则是为了新一代年轻人而生,小米6X的价格不是很贵,应该是很多年轻人都负担得起,这款手机的价格是1599,硬件的配置是采用骁龙660的处理器,储存方面是4GB+64GB的搭配,在拍照技术方面也是毫不逊色,前置摄像有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0万+1200万双摄,可谓是花样百出,双摄像头,按照年轻人喜欢拍照的这个角度来说,这样有趣新颖的拍照方式可以吸引一大批忠实的顾客粉丝。

荣耀10

华为现在作为中国”大哥形象”的一个手机品牌,随着科技力量的投入,资金的大力加持,不断地技术创新,华为手机的核心技术在不断地加强,硬件方面有保障,宣传方面打开了大门,可以促进华为手机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品牌效应。这次带来的荣耀10这款手机,这款手机虽然不是最出色的,但是放眼整个手机市场,荣耀10绝对是如今性价比最高的一部手机。

这款手机是采用了全面屏,后面的玻璃变色加上机身,外观非常的独特,引领了手机界的潮流。采用麒麟970处理器能够保持续航,做工非常的精细,质量得到保障,这款手机,岂不是大家的心头之爱?

iphone8

虽然说现在国内手机品牌效应在不断的扎根,但是也不能忽视iPhone的用户粉丝的力量,最新推出的iPhone8也是收获了一大批“果冻”,虽然iPhone8的价格比较高一点,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销量,毕竟手机的质量和性能、品牌效应摆在那里,怎么也都是手机界的一大股力量。iPhone8依旧有着流畅的操作系统,用久了也不卡,还有标准的拍照水准,以及更加精致的机身。虽然现在iPhone8没有达到顶尖的水平,但是在同款价位的手机来说也绝对是质量翘楚。

那大家现在用着什么手机呢?如果给大家选择,那大家会选择其中哪一款手机呢?为什么呢?欢迎关注留言,一起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