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量化,就用“七禾云”!(低延时、高性价比、手机端可操控)

在量化交易中,滑点是一大难题,关于滑点,许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疑问:模型来回两个滑点是否真实?实盘交易当中的滑点到底是多少?其实这个问题应该问投资者自己给策略营造的实盘交易环境是怎样的:自己的硬件配置怎么样?路由器并发数量怎么样?实盘交易的时候有没有大量数据传输占用网络?对期货公司的交易前置速度怎么样?行情的延时是高是低?网络环境内网还是外网……甚至有的投资者因为出差的缘故,在偏远的地方插着无线网卡在笔记本上跑交易程序,这样的滑点怎么能不高?

我们做过实际统计:在华东地区一个程序化交易者用5万元本金,使用普通家庭宽带和自己的电脑交易,在一个月内会比使用专业托管服务器在滑点上多损失将近1000元左右。并且每个月还会因为24小时电脑运作额外消耗120元的电费。

那么普通投资者有没有可以每月花费较少的钱、享受专业投资者的托管服务呢?特此,七禾网与Trade Speed急速云联合推出了“七禾云”云服务托管服务器,采用高频交易的硬件和软件架构,并且利用交易所周边网络资源,专为程序化交易者提供高速的云服务托管服务器。

七禾云优势之一:速度快、低延时

程序化交易几乎都是行情驱动性质的交易方式,即最新的行情达到后,触发交易信号,然后发单至柜台,那么接收行情的速度的重要性不亚于到交易所的速度。七禾云专门针对主流的几大程序化软件的行情服务器进行了优化,经过测试都是0~1毫秒的延时。

七禾云优势之二:超高性价比

同等配置的情况下,七禾云比阿里云最多节省64%的费用,但是网络速度最高5倍于阿里云!

七禾云优势之三:完美支持移动端

对于经常在外出差的量化投资者,可以通过手机端直接远程操控七禾云,进行交易软件的重启、交易程序的开启等操作,而不必带上电脑出门。

手机端直接操控云交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