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28万彩礼钱 没想到刚结婚新娘就跑了

89年出生的杭州小伙儿小汤在一年多前结了婚,当时也是下了血本,聘礼28.8万元、红包10万、还有价值不菲的金银首饰统统送到了女方的手上,可没想到新婚不到一个月,新娘便回了娘家,这一去就是一年半,至今未归。

小汤说,一年多前通过介绍人认识了自己的妻子,两个人认识了三个月便闪婚了,但是结婚不到一个月,妻子就回了娘家,到现在都快一年半了。

前不久派出所的两位调解员曾经帮他们调解过一次,妻子当时提出要在房子上加上她的名字才肯回来,对于妻子的这个条件,小汤是不同意的。

为什么两个人认识这么短时间就闪婚了?小汤告诉我们,他是89年的,女方是90年的,那时候他觉得两人都到了适婚年龄,谈婚论嫁也是顺理成章。

一旁小汤的爸爸说,他当时觉得这个儿媳妇一言一行还是很体贴的,他这个公公看来这个儿媳妇人不坏,如今僵了一年半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小汤的妻子为什么新婚都不到一个月,就要跑回娘家去呢?小汤的父亲提到了一个细节:去年正月时候,儿媳的一个亲戚生日,小汤和他们一起吃饭一顿饭花了600块,听说亲戚还想去唱歌,小汤就自己跑回来了,这件事让准儿媳有点没面子。

可以看得出小汤对钱比较在意,主持人建议小汤能和妻子多讲讲情,少讲讲钱,也许能够挽回这一段婚姻,但是小汤却一直强调:这是我爸妈辛辛苦苦一辈子的钱,怎么可能这么便宜给她们呢。

当和事佬罗睿琦问小汤,如果说妻子还是愿意回来的,小汤还愿意继续这段婚姻么?小汤的回答是:她有一定的诚意我们也是接受的。

当和事佬一行赶到小汤妻子的娘家时,家中无人应答,而给小汤妻子和小汤丈母娘拨打的电话,也都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无奈之下,和事佬只能前往小汤妻子所在的社区,但是社区现在也无法联系到小汤的妻子。

在这桩婚姻里,小汤家可以说赔了夫人又折兵,小汤觉得除了妻子贪了自己的礼金外,也要怪自己的父亲,没有跟自己商量过礼金的数目。

怪妻子,怪介绍人,怪父亲,却唯独没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这个恰恰是小汤最大的问题。

当主持人提出想看看这一年半来,小汤和妻子的聊天记录,小汤却说他和妻子间没有什么微信。夫妻两人的关系可以说形同陌路。

和事佬最后建议,小汤可以上法院起诉自己的妻子,要求返还彩礼钱。同时也给了小汤一个建议:这个妻子是自己挑的,没有人硬塞给你,所以一切的后果必须要你自己承担,因为你已经长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