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新天地

如果你吃的足够快,脂肪就追不上你。女王小姐姐的赠言。

早餐如图。午餐是炒大头菜,西红柿炒蛋。充分显示了,食堂比较鸡贼,大头菜里放了很多花生,虽然很喜欢吃,但是考虑脂肪,花生还是倒掉了。在一大团炒鸡蛋里掺了一点西红柿。因为西红柿炒了之后会变得非常小。所以就是炒鸡蛋为主。感觉今天份的蛋白一定是够了。

晚餐找到了黄焖鸡米饭。瑞典的黄焖鸡和齐国那边的差别在于,瑞典没有免费的小咸菜吃。而且里面是土豆干。和生姜比较难分辨。

下午,结晶结的烦躁,而且很久没吃到好吃的水果,于是问了方向,去附近的超市转转。说是附近的超市,也是三公里开外,居然没有好看的水果卖!但是于我来说,也算是发现了新天地!

买了一把香蕉,想在超市吃一顿。于是打开某app,翻看了半天,总算看中一家韩餐,地图定位一下,就在我每天做实验园区的对面。

WTF,难道我所在的我认为的鸟不拉屎的地方居然是区域的核心区咩?这种打击真是巨几把的大。

门口便是驾照考试的考场。

在这里想做的事已经规划好了,静待吧。

早安,今日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