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伙共同创业,把毕业照拍出创意,30万收入囊中

随着社会的发展,千篇一律的毕业照已经无法满足现在追求个性的大学生的胃口。当你在网络上看到一张张充满创意的毕业照时,却不知,在这美丽的照片背后,有三个小伙子付出了两个多月的努力,只为留下这精彩的一瞬间。

安庆师范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大四学生杨凯、姚其义和宋若敏,在毕业之际利用拍毕业照这一创意,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赚了40万元。

学校大四毕业生返校论文答辩和拍摄毕业照片的时间都集中在4月份,从四月份开始,杨凯每天都在为拍毕业照的事情忙碌。把摄影团队召集起来之后,从早上七点半开始,精心地为每个班级拍摄毕业照,摆造型、想创意,每天从早忙到晚,有时候忙到凌晨,第二天早上还要早起商量这一天的工作安排。杨凯说道:“就这一段时间,整个人都充满了干劲,感觉像打了鸡血一样在工作”。

进入毕业季之后,在校内的100多个毕业班级中,有70多个班级联系杨凯团队拍毕业照,名气大了之后还有别的学校的同学们联系他。因为他们不仅仅提供服装拍毕业照,还负责把照片制作成相册,同时还将其中一些同学们比较满意的照片制作成纪念品,班级聚餐的时候他们还去帮忙拍摄。

姚其义说:“我们提供的是一条龙服务,有时候忙完一个班级,已经累得不行了,最忙的那一天,一次性拍了20个班级的毕业照”。在安庆师范学院,他们每个学生收费120元,短短两个月的时间,30多万元收入三个人囊中。不光如此,他们三人还提供外拍的服务,在黄山、在海边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杨凯说:“那段时间虽然非常辛苦,但是每天都很高兴,干劲十足,这是我人生赚到的第一桶金”。他们这个小团队已经商量好了,等毕了业之后,就去学习一下专业的摄影技术,开一个影楼,把业务范围扩大,加入亲子照,婚纱照等业务,三人笑着说:“相信凭我们的努力和创意,一定可以把影楼做大做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