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一烤鸭卖200多就算了,这一细节又引众怒,网友怒喊:店大欺客

全聚德烤鸭在中国还是有一定的名气的,尤其以北京的全聚德烤鸭为主,很多国人去了北京以后,都会慕名去品尝一下北京的全聚德老鸭,就连外国人来到中国,也会选择全聚德的烤鸭。

全聚德烤鸭在中国的名气越来越大了,而且在国内也有一定的历史,早在1864年的时候,北京全聚德烤鸭就已经存在了,也是中国的一家老字号烤鸭店了,如今还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人气高了身价自然也就高了,全聚德烤鸭的消费还是比较贵的,很多人都感慨全聚德的消费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了的,虽然说全聚德烤鸭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它的价格有写让人扎心。

在全聚德一只烤鸭就被卖到200多块钱,在点点配菜跟卷饼以及其它的菜品,一顿饭下来也是不少的钱,所以很多人都直是听闻全聚德烤鸭好吃,却舍不得去吃,尤其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

不过全聚德烤鸭的消费高大家一直都很清楚,但是最近全聚德的一个举动却引起网友的众怒,有网友在结账的时候发现账单上显示收取10%的服务费,而且还是强制性收取的,这一点很多消费者都难以接受,觉得全聚德名气大了,有点开始宰客,竟然强制收取服务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