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梦三国的强力沉默英雄盘点

沉默作为梦三国的一个关键因素,可以说是让人们又爱又恨了,被沉默的玩家只能可不仅仅是说不出来话,想耍耍自己的一身武功也是不行的。被别人禁魔之后只能在心里想着:放过我放过我!

马云禄

巾帼冰枪马云禄作为梦三国的一个大输出,没有什么保命能力,只有这一个禁咒,但是持续时间足足有六秒的时间,在团战的时候能很好的限制法师英雄的输出,让对面法师看到你就头疼,马云禄的敏捷属性很高,如果配合减速的法球和攻击能力,就能够轻易的杀死法师英雄。能够先手给别人一个禁咒,配合自己的超高输出及减速,很容易的去击杀敌人。

夏侯渊

夏侯渊不仅有眩晕技能还有禁咒技能,所以让对面英雄还是很头疼的,并且有一个换位的大招,在合适的时机把自己和对面脆皮英雄进行换位,直接配合队友就可以进行秒杀,可以说让敌人想打到自己都很难了。召唤出来的鬼怪也是一个AOE的技能,范围比较大并且能造成攻击一半的失误几率。并且他的光环也是被梦三国玩家十分喜爱的光环之一。

曹丕

曹丕是一个会玩的玩他非常厉害的英雄,需要掌握他的精髓所在。E技能限制技能以及禁咒,大招的禁魔效果还是不是单体的,是一个没有距离限制全地图的,这个技能让曹丕的大招不仅是在团战当中非常恶心,在关键时刻支援队友也是非常给力的一个技能。可以在后期的时候出一个刷新,让他的大招发挥最大的作用。

徐庶

徐庶的禁咒和马云禄的一样,都是范围性的禁咒,他的追杀能力同样出色,玩徐庶玩的就是浪,浪到被人不能自理,寻找最合适的攻击距离,用大招风筝敌人,敌人要想反击就给他套上禁咒,敌人可以说很无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