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Key2 动手玩,更时尚的商务机

在 Nokia 之后,又一个经典品牌复活后的新作要来到香港,那就是由 TCL 在背后支持的第二代键盘机BlackBerry Key2。要是有用过前代的话,就能轻易感受到他们是吸取了经验,把Keyone手机的里里外外都作出改进后才推出这台 Key2 手机。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对于这台手机的动手玩体验吧。

BlackBerry Key2 的外型基本保留了前代的直板键盘机设计,在一片 3:2 比例、4.5 吋的 1,620 x 1,080 屏幕下方,也同样是标志性的 QWERTY 键盘。不过这次却改换上更俐落、硬朗的线条,视觉上就有更修长纤巧的感觉。即使 Key2 仍然有着 3,500mAh 的内置电池,但其重量却减去由前代的 180g 减至 168g,所以拿在手上就跟外观一样有着瘦身后的感觉。

将在香港以 5,688 港币的价钱上架的 BlackBerry Key2,是 6GB RAM + 64GB 存储空间的版本,配合高通 Snapdragon 660 处理器的性能,处理一般文书工作和日常用途也是绰绰有余的。

既然是以键盘机为主要卖点,Key2 当然不会在这部分马虎了事吧。与前代相比,新设计的 QWERTY 键盘在面积上有 20% 增加,键帽也变得更好按,即使是要在 Key2 的键盘上进行长时间的文字输入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除了改进之外,Key2 的键盘右下角也新增了一个全局快速键,与前代所使用的组合键方案,新的专属快速键可以应用在任何时候,不会限于只有主界面之上。换句话说,就是节省了使用者来回主界面和不同 app 快捷功能的转换过程,把使用体验变得更流畅。由于动手玩体验的时间有限,所以小编可惜未能详试 BlackBerry 的首次双相机尝试,但以黑莓的代表在台上所做的展示来说,他们对于双相机的应用也是集中在人像模式和虚拟浅景深的效果,反倒没有像前代般着重于「与 Pixel 系列」同级的相机 CMOS 品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