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团找不到自己?求求你别喷召唤师了!

一年以来,各路团本非常火爆,大家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也就没时间时编故事了,我记得镇魂版本的时候,游戏热度不高,大家经常站街聊天,或者在各大游戏门户里编故事,现在编故事的老哥都去打团了,以前精彩的故事会也都变成了打团互喷。最近有意思的几种还是历史遗留问题。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以前召唤组队没人要吗?那会的召唤好处是刷图简单,坏处就是单机游戏,没有人喜欢跟召唤组队!

那会不喜欢跟召唤组队是有原因的,几年前大家的电脑配置还比较低,召唤一下次弄满屏幕的宝宝,的确是个显卡毁灭者,掉帧掉得非常明显;第二个就是当时还不等调技能透明度,跟召唤组队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那还怎么输出啊,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然而现在可以调队友的技能透明度了,召唤的宝宝还可以屏蔽掉,电脑配置也都提高了,这些个原因明显就不存在了,还喷召唤,那是什么原因呢?找存在感吗?

这个游戏机制也可以用到自己的角色上,某些职业的技能太华丽,或者你嫌弃觉醒插图碍眼,那么前者可以调自己的技能透明度,后面可以取消掉觉醒的插图特效,实在不行,还有一大堆特效等着你取消,卡是不会卡的。当然你用小霸王玩这个游戏怎么调都会卡,这是你的原因。最后加一个小技巧,有时候你明明组了大奶,发现伤害不对劲,有时候组了小奶,发现伤害太高了。

那很有可能就是奶等级的装备和身上穿的装备不一样,进图的时候可以把鼠标放到奶给你加的buff上,buff体精或者智力,以及buff等级一目了然。现在游戏有个问题,就是奶加buff或者换装的时候,你会卡一下,大家一进图都在加buff,可能你卡一下,buff就加不上了,这个时候多多注意,别打了半天怪没打死,发现是没加上buff。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