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马可波罗输出爆炸 DC超快节奏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KPL秋季赛预选赛淘汰赛胜者组的比赛。TS对阵DC,第四局DC超快节奏完结比赛,强势扳回一分。

双方BP

蓝色方:DC 红色方:TS

蓝色方BAN:姜子牙、老夫子;张良、米莱狄

PICK:关羽、马可波罗、杨玉环、牛魔、张飞

红色方BAN:元歌、裴擒虎;孙膑、太乙真人

PICK:鬼谷子、花木兰、公孙离、项羽、嬴政

DC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中路选择了功能型法师杨玉环,可以在团战中大大增加队伍的整体续航能力。双边路张飞、关羽,抗压能力、控制能力及对c位的保护能力都比较可观。辅助位牛魔能抗能打控制能力极强。

TS辅助位选择了开团能力极强的鬼谷子,在团战中可以帮助队友加速隐身。打野位选择了满身位移的射手公孙离,后期伤害比较可观。中路选择了炮台型法师嬴政持续伤害能力及对线能力都极强。双边路花木兰、项羽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双方BP

第四局比赛,开局双方平稳发育。下路DC众人抱团直接带走花木兰人头拿到一血,4分钟马可波罗收掉第一条暴君。中路团战DC先手花木兰人头,再拔对方中路外塔。9分钟马可波罗入账第二条暴君,TS下路外塔也被高破。

野区处团战马可波罗输出爆炸连拿两个人头,再连续推掉对方两座防御塔。11分钟一波猝死团战DC借助兵线强点水晶扳回一分。

赛后数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