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警方当街打死犬只?回应:系捕捉乱窜患病流浪狗

原标题: 绵阳特巡警被投诉打死犬只 警方通报:是捕捉乱窜患病流浪狗

7月28日下午,有人通过打电话,发微博投诉绵阳特巡警打死犬只。晚7时许,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发布情况通报,当天上午接到群众报警有大型流浪犬乱窜、狂叫,威胁周边群众,随即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大型犬只疑似无主流浪病犬,为保护群众安全,将其控制捕捉后,通知高新区城管人员将此犬带离现场。

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发布的通报披露了事情经过:

7月28日09时35分,有市民拔打110报警电话称:高新区双碑10队天禧酒店旁,一条大型流浪狼犬,在周边店铺乱窜、狂叫,威胁周边群众,要求警察处置。

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六大队接指挥中心出警指令速派民警到达现场,见一条身长一米左右、皮毛呈斑状脱落、皮肤溃烂,舌头长吐的德牧狼犬,面前一地口水,经观察、询问周边群众,初步判断是一只高度疑似患病的无主流浪犬。

出警民警经请求特巡警机动三大队增援协助处置,机动三大队民警将其控制捕捉后,通知高新区城管人员将此犬带离现场。

盛夏时节,流浪病犬极易伤人、传播病毒。特巡警在此次处置疑似无主流浪病犬过程中,辩识快速正确、处置措施得当,确保了群众工作安全。对网民的意见建议、甚至质疑,我们十分理解,欢迎大家监督我们的工作,我们将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工作质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