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新爆料:圣女贞德确定为轻巡 意大利阵营有望登场

碧蓝航线随着新活动的不断开放,主线中总是会给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情报还有消息,本次随着活动新主线的开放,玩家也发现了全新的舰娘形象,那就是圣女贞德,该舰娘基本已经敲定是轻巡了,而更有意思的是包括意大利阵营也有望登场。

日服因为时区的问题,所以开放的时间比国服早一点,不过现在这个点国服估计早就开了。有趣的是看剧情来推测,这次碧蓝的活动是把火炬行动进行了魔改。B1和B2的剧情都是皇家和白鹰联军对塞壬的突破作战,结果被让巴尔给阻拦了,B3和D3都是让巴尔号和马萨诸塞的对轰。

最后让巴尔表示自己的简体未完成,达不到黎姐的水平,希望将来能有更好的命运(金改彩暗示?)马萨诸塞也表示将来有机会还会再次和让巴尔号对局。铁血阵营进攻维希圣座(俾斯麦有望?)让巴尔号因为不信任他人准备自沉,这时候爱丽丝教国出手相救,以圣女贞德为旗舰带领着埃米尔、凯旋等进攻来犯之敌。然后剧情就没了!!!没了!!

很明显是剧情给坑了,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还会填,不过这倒是无所谓,有趣的是我们终于见到了盼望已久的圣女贞德,这形象,这裙子,好了不多说了,我现在就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实装,别的都不重要。作为轻巡来说妥妥的就可以预订一个BUG的位置了,辅助防御能力肯定是一流和出色的。

而更有意思的是在让巴尔号说的除了铁血阵营外还有帝国海军,这里很明显就是指的是意大利阵营,看来基本可以确定会在不久登场,不会给个所谓的罗马帝国的称呼吧?不过只是言语上提出的来而已,没有更多的后续情报了,这次新活动简单来说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很多该交代的事情没有交代清楚就这么断了,挖坑不填还放了一堆卫星,等待后续消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