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爱机”iPhone:质轻质薄,裸机手感,实力颜值机

质感很高端,但完全可以媲美金属壳材质的手机壳,四周保护更加的完美,极致轻薄的微磨砂材质设计让你拿在手中更加舒适细腻,还能够不粘指纹汗渍,手感更加舒爽。

这是一款全新钢化玻璃后盖,金属镶边与玻璃的交融幻化出奢华至尊的体验。壳身玻璃触感,还原iPhone一般的顺滑质感。

壳身边框贴紧不松动,有效缓冲摔落造成的冲击力,高出摄像头0.2mm,防止镜头磨损。更加的耐摔。多色可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感觉也很好,磨砂材料,充电不会热,当你不需要时,你也可以保护手机,当手机外壳被使用时。绝佳握持感,多次修改模具,不断地调整与改善,就是为了让你握在手中又不一样的干净。

精心的设计让你的触感细腻舒适,更加接近于裸机,也更贴合手掌,让你使用的更加方便。手机壳除了在其保护手机的作用时尚,追求时尚个性,也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轻薄清透的外壳还原裸机玻璃质感,手感舒适顺滑不脱手,完美呈现裸机之美不发黄不变色。超级有面子,有档次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