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更新后的虞姬是走双穿破军流还是暴击攻速流好?

王者荣耀24号更新后虞姬的被动修改了,伤害降低大概有一半,大招增加了攻速,然后释放二技能后能额外获得一次被动,这样一来就很难依靠被动秒人了,这样一来到底是削弱了还是加强了,今天我们就分析一下。

首先先说被动问题,200+(20*英雄等级)+(2.0AD)改为100+(10*英雄等级)+(1.5AD),减速效果90%降到50%,减速时长减少0.5秒,虽然被天美狠狠的削了一刀,但是释放二技能后会触发被动,这样算起来多一次被动,相当于加强了。

大招释放后增加了攻击速度,最低50%最高100%,这样一来即使一技能被动加大招秒不掉人,还可以迅速补刀,这样算下来其实还是合适的。

以前的虞姬更像是一名刺客,出高攻击装备,一套技能秒杀脆皮包括刺客,其实现在也可以那样出,还是能做到一套秒脆皮的,即使碰到肉一点的或者有护盾的,还以开二技能再出发一次被动,这样即使敌人闪现逃跑我们也可以追上击杀。

以前的预计打团非常无力,只能通过一技能消耗敌人,一套技能打到肉身上一点效果没有,现在官方这样改动其实虞姬更像是射手了,通过普通攻击来伤害敌人。以前最尴尬的时候就是,没有技能遇到射手后,这能站在那里等死,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也可以出暴击攻速流,这样一来我们就能站撸射手刺客了。

其实个人感觉虞姬还是加强了,最后给大家推荐一套暴击攻速流的出装,极速战靴、无尽、宗师、破晓、电刀,最后一件可以破军、名刀、复活甲、或者制裁什么的随机应变。这一套装备还是能做到秒杀脆皮的,释放大招后攻速能到200%,不会像以前那样输出无力了,感兴趣的小朋友可以试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