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微博沦陷,绝地求生躺枪,网友:道歉有用绝地就不会凉了!

逆水寒开服多久了?额让大仙来给你扣扣手指头算算嗯嗯!这么算下来也有一个月了!那么现在逆水寒还剩下多少人玩呢?等下让大仙再来给你扣扣手指头算算,嗯嗯没得跑了逆水寒现在剩下的应该都是真正喜欢逆水寒的难道不是么?(文章开始之前先让我们聊天打屁一下)大家应该都知道逆水寒这个游戏唯一的亮点是什么,没错这个游戏唯一的亮点就是无论你是多牛逼的电脑,来这个游戏你要是能满30帧,我叫你大哥!多少1080TI卡成幻灯片?多少老哥哭着打着这个游戏!这个游戏不光卡,而且还无聊!官方删掉了各种能让你赚钱的物品,只能说逆水寒真是一个肾疼的江湖!

所以逆水寒官方微博就发展了另外一个套路,那就是各种道歉!然后微博的评论就爆炸了各种讽刺逆水寒的,你要是每天道歉都有用,那么绝地求生就不会凉了!十分钟给了78个评论,可以看出来逆水寒真的要凉凉了!所谓的道歉完全就是没用的,而且还有很多粉丝都说这是烂泥扶不上墙,也难怪这个好牌网易给玩的稀碎,你要是卡就卡吧,你还缩减搬砖赚钱的乐趣!你这还让玩家玩啥?进去聊天打屁?

然后还有很多人都开始抱怨震关东这个每日任务了自从没有了爆率,每天还要必须做,你要是不做你就没有铜钱,你要是没有铜钱你就不能升技能,你要是升不了技能,你的节操点就不够!你的节操点不够你就不能升级!你要是不能升级你就过不了剧情,你要是不能过剧情你就只能卡在这里,你要是只能卡在这里你就每天上号无所事事,可是当你被逼着玩震关东的时候,你他妈才发现你的节操点不够,不能玩震关东这个任务!想要玩任务你就必须要有足够多的铜钱来升级你的节操点,那么你特么震关东不让玩,我他妈往哪里弄来这么多的节操点?所以官方很明确的告诉你了,不想玩震关东,你他妈不会充钱啊!你充钱不就可以有钱了!我他妈上去就是一巴掌!

最后想要留住玩家,你就多听听玩家的建议吧,一味的跟着自己的感觉来,会把这个游戏给玩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