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的更新中,单挑王这个称号会落入谁手

在王者荣耀新赛季的更新下,会有几个英雄随之削弱,当然也会有英雄会加强的啦。那么哪个英雄会在下赛季的版本中胜出呢,谁才会是下一届的单挑王,下面由我整理了三个英雄,由自己的个人观点来说一下。

NO.1典韦

在这赛季表现非常好的典韦,应该在下赛季也不例外,下赛季的他,有着专属皮肤穷奇,这款皮肤再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下,有着此英雄应该有的霸气。有着强大爆发力与伤害力的他,应该可以在新版本再次引领风骚,成为一个可怕的英雄,单挑的情况下还是不虚任何英雄的。

NO.2貂蝉

虽然此英雄犹豫太过强大削弱了几次后,貂蝉没有以前这么强势了,不过在单挑上貂蝉还是有着很强大的爆发能力的。此英雄有着位移、真实伤害及回血的效果,在单挑赛中的她更有着别情风味,单凭消耗这一点,没有英雄可以比得过她。后期的时候,技能CD的冷却时间, 位移的超强能力,这使她在单调赛中有着一席之地。

NO.3达摩

这个英雄具有着超强的攻击与回血,而且血量也非常的厚。在单挑的对线中,大多数英雄都会恐慌。此英雄有着超强的位移能力抓也不好抓,后期的血量相当于一个坦克了。在单挑赛中遇见他,还怕没有恐慌的心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