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中可以提前预知发生事物的小细节,你注意过么?

在阴阳师这款“养成类”游戏中,具有着不少可以预知的事情,这些事情非常有趣,而预知的事情其实也是必然会发生的,这些事情发生的缘故始于官方为了可以降低游戏的计算量,导致避免可能的卡死,而让它们分开响应,所以今天所提到的“预知”,也都仅仅是可以预知几秒后产生的结果,相信你曾经肯定也注意过!

第一条,抽卡得额外碎片奖励、或是其他奖励时,在手松开的一瞬间,就已经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获得了。这个原理仔细听声音的小伙伴肯定有注意过,如果这次抽到额外碎片奖励了的话,则可以清晰的听到一声“嘎啦”的声音,当然我的声音可能发的不太准确,总之就是百鬼夜行砸完后,清算碎片时的声音;祈愿碎片,获得碎片时的声音。不过用勾玉画符的时候不要把勾玉的“哗啦”声和碎片声搞混了!

第二条,其实过关后的奖励不点也能得到,最显著的就是体力,可以注意一下,通关后先看一下自己的体力,然后尽管捡到了体力也不会增加。这条应该也是避免很多萌新玩家直接点退出把?除了体力,勾玉、金币之类的也是同理,所以在你打完BOSS的一瞬间,这些东西就已经全部清算完毕,且直接发放到你的各种槽内了。

第三条,合成结界卡不用等,直接就能看合出来什么了。大家都知道合成结界卡会有一个小特效,三个结界卡和三为一,其实完全不用等这个小特效,当你点下“开始合成”四个大字的同时,左侧的结界卡槽的最顶端就已经直接生成好新的结界卡了,此时就已经可以准备挑选下一次合成要用什么了。

阴阳师中可以预判的事情我所知道的也就只有这三种,其实应该还有其他的,可能暂时忘记了,虽然这中小预判无法改变任何结果,但仅仅是几秒前的预知,也让人十分安心,就比如之前的陆生、卖药郎联动,当画符瞬间听到声响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已经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