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发射信号枪后觉得不对劲,掉下这样东西让人想不到

玩家发射信号枪后觉得不对劲,掉下这样东西让人想不到

相信大家在吃鸡的时候最激动的莫过与捡到信号枪了吧。小喵觉得自己一局能拿到一把已经是很不错了

不过最近有个主播小美哥在直播时竟然在同一个地方捡到了两把信号枪,于是激动地录了视频

其实小喵在看的时候挺疑惑的,为什么同一个地方能拿到两把呢?难道信号枪还能刷新不成?有知道的小伙伴欢迎来评论区解答一下呀

不接着废话了,我们来看这个主播兴奋地准备到刚才发射信号枪的地方再开一枪。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过不了多久就能隐约看出空投的轮廓了。

这时候细心的小伙伴突然发现有些不对劲。为什么天上竟然出现了两个空投?难道这还是双黄蛋?

只不过空投双黄蛋只存在于普通空投中,一般是相隔十厘米左右,能够分辨出来。

两个空投落下后其中一个是掉落在原来的空头旁边的,而另一个则是直接掉落在 小美哥的身旁。观众和主播都被这突入其来的惊喜弄蒙了,不明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过结合之后又来了一波人试图抢空投。小喵觉得会不会是因为那队人一不小心射偏了,正好和小美哥的空投一起降落了呢?

小伙伴们你们认为是什么原因呢?欢迎来评论区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