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给自足的生活玩法 《我叫MT4》生活技能介绍

《我叫MT4》不删档测试已经正式开启了,与"我叫MT"的前作不同,本次游戏以西方魔幻写实风MMORPG为主题,探索艾米诺尔大陆,副本开荒简直不要太有趣,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的踏上了游戏的开荒之旅。

"副本"作为《我叫MT4》的重要玩法元素,与基友一同进行副本开荒、拉怪刷装备固然有趣,然而大家不要忘了在MMORPG中,除了副本,还有许多其他的有趣玩法。比如《我叫MT4》中的"生活技能"系统,同样也游戏内的重要玩法之一。

在《我叫MT4》中,生活技能主要包括"采集"和"制造"。玩家需要通过采集制造物品的必须材料,消耗在线获得的精力值,制作出各种类型的生活道具提升自己的属性或者摆摊出售,从而获取利益。当生活技能等级提升之后,产出的物品品质也随之提高,此类物品往往供不应求,高级生活技能的玩家往往能因此获取高额的收益,所以游戏中将大部分精力投入生活技能的玩家也不在少数。

当玩家等级到达21级,便可以进行生活技能的学习。当然,由于生活技能同样需要玩家投入大量的精力,因此游戏中将可制造的物品进行了分类,小伙伴们在学习生活技能的时候也只能选择某一分支进行练习。下面就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生活技能中的几个"制造"分支吧。

生活技能分为"炼金"、"裁缝"、"制皮"和"锻造"四个分支,每个分支可以制作的物品也有所不同。

炼金

学习炼金后,玩家可以通过采集草药来制作各种类型的药水、药剂、合剂以及变身药剂等消耗品,使用之后可以提高角色属性。

裁缝

学习裁缝后,玩家可以通过采集植被来制作各类职业手套、靴子、护腕以及背包等物品。

制皮

学习制皮后,玩家可以通过采集野外动物的皮毛,并制作各类职业头盔、胸甲、肩甲、腰带以及战鼓等物品。

锻造

学习锻造后,玩家可以通过采集矿石来制作武器、饰品、项链、戒指以及宝盒钥匙等物品。

每个生活技能都有相应的职业导师,当玩家确定了自己想要学习的生活技能,便可到相应的导师处完成任务进行学习。

在制作物品的过程中,玩家需要获取物品相应的制作配方,配方可以在职业导师处直接购买。

获取配方之后便可在自己的生活技能栏中制作该物品,在技能栏的右侧有着配方的详细信息,包括:制作物品的详细信息、必备材料、可选材料。可选材料可以有效提升制作物品的品质。

同时每进行一次制作便可获取相应的熟练度,熟练度可以提升生活技能的等级:初级、中级、高级以及专家级。提高技能等级之后才可以学习高级物品的制作配方。

当然,如果你不满意目前学习的生活技能,还可以到"转换大师"处进行生活技能转职,不过转职后虽然技能熟练度会传承给新的技能,但是已学会的技能配方将会全部遗忘。

目前游戏刚正式上线不久,而大部分的玩家将精力投入到了提升等级和副本开荒之中,对于生活技能涉足不深,因此具体哪个生活技能的收益更高目前为止还不得而知。不过目前玩家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等级和装备,对于各类制作物品应该都有着不小的需求,现在赶紧将生活技能等级提升上去或许会有不低的收益。

例如炼金制作出来的各类属性增益药水,对于开荒团队而言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属性的提高,血量回复大大提升了副本通关的成功率,在拍卖行中供不应求。

而裁缝制作的物品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背包了。目前为止大多数玩家的背包容量都不大,游戏中大量的物品需要占据很多背包空格,背包空格太少的话即使是做日常也十分不方便。因此可以扩展背包空格的道具对于新手玩家而言基本算的上是刚需了。

命令战鼓,由制皮师制作,使用后可以使附近小队成员获得祝福,在属性上得到全方面的提升。对于目前的开荒团队而言同样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因此需求量很大。

同时,新手玩家做任务的过程中可能已经发现,地图中有着许多上锁的宝箱,需要白银钥匙和黄金钥匙打开,开启后有几率获取到各种高级装备。而开启宝箱的钥匙就是由锻造师制作,同样也能在拍卖行中卖出不菲的价格。

而生活技能打造出的各类职业装备更不用说了,由于每日收的副本获取收益有限,如果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战力,拍卖行中拍卖的打造装备可以说是最佳选择了。目前打造出的各类高级装备需求量也很高。

对于生活玩家而言,每天完成每日任务以及主线任务之后,完全可以通过拍卖行的物品交易来获取到高级装备,提升战力。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于《我是MT4》中的"生活技能"应该都有了初步的认识,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过程或许有些枯燥而且也需要大量的投入,但是制作出高级物资后的成就感以及对自身属性提升也是其他玩法无法比拟的。而制造出的每一个物品都是游戏中的必需品,因此技能等级越高,得到的收益也就越大。相信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认识到生活系统的重要性,投身到"生活"玩法中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