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这个功能你一定要会,一键开启语音导航,不占内存,超好用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熊猫爱生活我是主持人静静。每天给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小技巧。

今天跟大家聊一下,咱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出门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的时候呢,都会需要导航。有个人会去花钱买一个导航仪,这样就会花费我们不少的费用。还有的人呢会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导航软件,但是导航软件通常占用内存比较大,很容易让我们的手机变卡。那么今天静静就给大家来一个小妙招,可以轻松的让你不用买导航仪,也不用下载安装软件,就可以轻松的带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赶紧跟静静一起来看一下吧。首先我们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发现,然后找到小程序,

我们在小程序里搜索这个腾迅地图。

然后呢我们点进去。然后呢它就会出来一个导航的地图。然后呢我们随便输入一个旅游的景点,

比如说这个点一下。我们点一下最下方的这个详情,它就会出来这个景点的一些照片还有距离还有一些电话以及票价等。而且呢还可以看到很多朋友的评论,

这样都一目了然。我们继续往下翻还可以看到周围的一些服务,比如说美食啦酒店啦还有停车场加油站了,都可以看到。

我们点下去这里。这时候会出现三个方式,

我们可以选择一下这个自驾可以自己驾车去的。还可以选择这个公交车的这个,我们随便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公交路线,我们随便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公交车。然后就是这个步行,这里有一个你走多长时间就能到的路线,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的让它带我们去任何地方了。

怎么样大家觉得静静分享的这个小妙招简单吗实用吗。如果感觉简单实用的话就赶紧分享给你的朋友或家人吧。今天的妙招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喜欢静静的分享可以关注我的账号熊猫爱生活并在下方点赞留言。如果有更好的妙招或不同意见,也可以在屏幕下方给我留言。今天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