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惨烈交通事故,场面惨不忍睹

现在每天只要拿起手机看微博或者资讯,一般都会看到不好的消息。有时候不得感叹生命真的很脆弱,脆弱到不堪一击。呆在家里怕地震,出门又怕飞来横祸。但是生活还得继续,况且这是一些小概率事件,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忧。正所谓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一切随缘就好。

老司机开车上路最怕的是什么,恐怕就是大型车辆了吧。这些大型车质量大,惯性大,如果真的出事了,人基本上不能幸免于难了。昨日(8月1日)下午,惠东县发生了一起水泥槽罐车侧翻事故,水泥槽部分翻车压在了两辆轿车上面。轿车变成了“大饼”,里面的人没能幸免于难,8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救治途中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这起事故的原因是拖车铰链断开,致使重型半挂车后退翻侧压倒两辆小车。8月2日经过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这起交通事故救援结束。目前,水泥槽罐车司机被控制,至于善后处理工作还有待公布。

希望以后开水泥槽罐车上路之前尽量检查一下车有没有问题,还有开车一定要远离这些大型车辆,要不快速超过,要不远远躲避。致力创作优质文章,你的点赞关注就是小编创作的不竭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