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携900元出走至今失联,作业本留言:带钱了不用担心

如今的熊孩子究竟能多任性?家住江苏靖江市的王女士这两天为女儿琳琳操尽了心。

平日里的乖乖女琳琳,在和她一起睡完午觉后竟然突然离家出走,失联至今。最新的警方追查情况显示,琳琳最后出现的地点是杭州乐堤港的星巴克门口。

▲家属提供照片,琳琳离家出走时穿的就是这身套装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13岁的琳琳的作业本上,留下这样一排字,后面还有一段疑似是安慰父母的话:“我带了钱,你们不用担心。”可琳琳不会想到,看完这段话后,母亲王女士却更担心了。“她一共才带了900元啊!”

(图片来自网络)

琳琳出走那天是7月30日。当天中午,琳琳还与王女士一起吃了午饭。因为适逢暑假,吃完饭后一家人便到各自房间午睡。结果到了下午,王女士一觉醒来却发现琳琳竟然不在家!

(图片来自网络)

直到看到女儿桌上作业本的留言,王女士才明白琳琳这是离家出走了。经过对女儿遗留在房内的东西检查,王女士更担心了:自己的女儿离开时既没有带身份证也没有带手机,仅仅将身边的900元零花钱带走了。

女儿为什么突然出走?她是一个人出去还是和别人一起?她到底去了哪里?一个个问题摆在王女士和家人面前。大家一边报警,一边沿途逢人寻找,逢人就问女儿的踪迹。

经一名摩的司机确认,琳琳曾坐过他的摩的,还表示过自己“想去杭州”。得知这条重要信息后,经杭州警方联动调查发现,当天傍晚5时,琳琳只身一人到达了杭州,后乘上车北站69路公交车。

(图片来自网络)

看到了女儿在监控中的身影后王女士稍微放心一些,然而琳琳到杭州的目的何在?真的是出去走走,还是去见什么人呢?

王女士表示,她们在杭州并没有亲朋好友,监控继续找下去,当天晚上9时许,琳琳的身影又出现在一个购物中心,此时的她乘着电梯,手中拿着一个橘黄色的手提袋,看样子更像是逛街。

▲琳琳于30日晚9时许曾出现在一个购物中心

当时天色已晚,琳琳而后找了一家便利店里栖身。由于监控搜寻存在滞后性,而且街头的监控也无法做到全方位实时监测,目前距离琳琳失踪已经2天过去了,王女士依然没有女儿确切的下落。

据王女士介绍,琳琳平日里性格很好,也很爱学习,自己难以相信她会因为琐事而离家出走,可能是上个学期在学《中国地理》时看到了杭州的介绍,觉得有意思才突发奇想去看看的。

10多岁正是孩子由幼稚转向渐渐成熟的一个年龄段,出现任性调皮的现象在所难免,但作为家长,还是要做好最基本的安全教育工作,毕竟社会环境较家庭和学校复杂得多,社会可不是保险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