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上最怪异的黄金作品,22K纯金厕纸金光闪闪!

黄金有时候往往被看做财富的象征,黄金,顾名思义是一种金黄色的贵金属.

一般来说,人们会把黄金铸成金条金币,做成花样繁多的首饰,但总有人脑洞大开,做一些匪夷所思的黄金制品。

当年,在九品芝麻官电影中,皇上御赐了“阿灿”一个奉旨乞讨的金碗,端着金碗要饭吃也成为佳话。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国际上最怪异的黄金作品,土豪们的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真可谓金灿灿亮晶晶。

黄金厕所

纯金并镶嵌宝石的马桶

22K纯金的厕纸

005年2月24日,香港展出了一个纯金并镶嵌宝石的马桶,以及22K纯金的厕纸,金光闪闪的样子让人不忍使用。

高跟鞋

14k金高跟鞋,穿上难道不会觉得很沉吗?

黄金公牛

用一吨黄金打造的黄金公牛。

黄金奔驰

看到这辆镀金的黄金奔驰,这辆车开出去最损耗的不是汽油,而是车身磨损掉的黄金。让人想到一个词:土豪。如此奢侈张扬的镀金跑车曾出现在英国伦敦切尔西的街头。

黄金文胸

2015年6月27日,在山西太原,美女模特正在展示一件手工制作的精美黄金文胸。虽然模特表情云淡风轻,但文胸重达4千克哦。

美容

2008年3月15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一名女子正在享受24克拉的金叶面膜。

衬衫

2013年1月31日,在印度西部城市普纳,一个名叫达塔的印度商人穿着一件黄金衬衫。

柠檬水

瓶子里装的并非货真价实的柠檬水,而是24克拉金叶的碎片。2010年,浪漫的法国人制作了这瓶黄金柠檬水。

相比这些怪异的黄金作品,其他几样还算比较正常。

黄金版的iPhone、万足金婚纱、黄金鞋、黄金内裤、黄金内衣,至少还是有点实用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