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常在!佳能号称自家无反相机市场份额日本No.1

索尼在市场上有多款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尼康也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首款无反光镜相机,但似乎拥有一款专业的无反光镜相机并不是在无反光镜市场取得好成绩的先决条件。

近日海外媒体petapixe爆料佳能称:最近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它在2018年上半年的无反光镜相机市场份额中占据了第一。这款APS-C佳能EOS M50显然卖得很好,足以击败索尼等竞争对手。目前这款EOS M50售价为629美元(单机身),搭载15-45mm套机仅售699美元。

EOS M50针对业余摄影师和普通消费者。佳能表示:“在第二季度,销量受到了EOS M50的推动。尽管它是入门级的机型,但它融合了更先进的技术,同时为初学者提供了更容易操作的功能。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新用户引入无反相机系统。通过推出这类新产品,今年上半年,我们已在日本获得无反光镜相机的最高市场份额,并正在稳步提高我们在其他地区的市场份额。”

佳能表示,将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新产品,进一步加强其相机阵容。佳能已经表示,为了获得更多的无反相机市场份额愿意分拆其DSLR单反业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