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千万不要买iPhone9,否则你得很长时间用不了新手机!

iPhone是一个神奇的科技品牌,电脑、手机体验度都非常好,自打出现以来就受到粉丝的追捧。昨天朋友发出这样的感慨:千万不要买iPhone9,否则你得很长时间用不了新手机!在座的果粉都感同身受,纷纷点头。就说小编在14年年底狠狠心、咬咬牙买了一个iPhone6,至今体验都非常流畅,除了中途换过一次电池,真的没话可说。

再换iPhone6之前,小编用的是三星S4。刚开始朋友一直说有那个钱买三星,还不如直接买iPhone,当时为了不跟风,愣是没买iPhone,用了一年的时候已经坚持不住,原因有二:周围的人都在用iPhone,三星卡的让人崩溃,最后终于跟上大部队用上了iPhone。就这样,一用就快四年了。不得不说跟安卓的系统比起来,苹果iOS系统不卡顿,确实是很好用。

iPhone手机那么贵,为什么那么多人还要买?

用过iPhone的人都知道,苹果iOS系统非常稳定,卡顿跟安卓比起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一般不到3年很少出现卡顿现象,流畅性是安卓一直无法超越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一般都不要清理后台缓存,除了必要的聊天记录、图片等app缓存。而安卓手机,需要定期清理,使用时间超过一年不仅卡,还需要天天清理,否则只会更卡或者死机。这样的情况下价格相差不大,都属于中高端手机范畴的苹果跟安卓,自然有人愿意高价买iPhone。

iPhone使用期限更长,一般用iPhone基本上都能超过3年以上。同时iPhone用几年也没有过时的感觉,而安卓机有种一年一换的感觉,成本算下来反而更高,体验度也较差。且安卓手机掉价很快,相反苹果保值时间更长。所以如果你想经常换手机,即使iphone9上市了,也千万不要买,否则你得很长时间用不了新手机!大家说对吗?

你说跟风?当然也是一个原因,当大家都在用的时候,你不用显得很另类。有人说虚荣?那也有一点,毕竟不爱比较的人没有多少。就算表面上不说,心里面还是会暗自较量对比一下,人都是喜欢追求美好事物的高级动物,这是本性。但更为重要的是果粉的一致评价:iPhone物有所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