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医生被指与患者互殴两手指骨折 本人回应了

#北京突发#8月2日中午,一段两人互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网友爆料,系北京市积水潭医院医生宁方刚(微博名@烧伤超人阿宝 )与患者互殴。@时间 从权威部门了解到,视频中一方当事人确系宁方刚,具体事情经过,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另据北京电视台法制进行时报道,积水潭医院发生医患互殴事件,争执过程中医生举起止血钳要扎患者。网友指认称,涉事医生为新浪微博百万大V,烧伤超人阿宝。

一份由该院出具的休假证明书显示,宁左手两手指骨折。

新闻多一点:

北京一“大V”医生与患者发生冲突手指骨折 本人回应

北京青年报 2018-08-02

北青报记者联系宁方刚本人(@烧伤超人阿宝),他称此事明天会通过微博自己说明。今天下午,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发消息称,自己目前一切安好,有关情况明天会自己说清楚。同时,北京积水潭医院医患办工作人员对北青报记者表示,此事已经报警处理,具体情况不清楚。

据北京积水潭医院官网介绍,宁方刚是烧伤科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曾赴日本爱媛大学留学。擅长烧伤治疗抢救,烧伤后整形及功能重建,以及各种复杂创面修复,尤其擅长危重患者抢救,对呼吸衰竭等各种烧伤危并发症处理有丰富经验。

责任编辑:朱茜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