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即将到来,电信用户突然暴涨!联通或将被“招安”?

​上半年刚刚过去,国内三大运营商也都来不及歇息,进入下半年的市场争夺战当中。那么,在上半年的电信市场中,谁才是真正的赢家呢?

众所周知,基于其庞大的用户量,中国移动终于开始布局宽带业务,其用户量也是火速增长,与中国电信常年积累的1.4亿用户来比,中国移动1.3亿用户的数量,使得中国电信的宽带霸主地位岌岌可危。

当然,电信并不是完全被动挨打,在上半年中,中国移动的宽带业务飞一般的增长,而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却遍地开花。不可否认,在去年的三大运营商不限流量的大战中,中国电信赢了,并且赢得很漂亮,实现了移动用户增长值超越中国移动的壮举!

而此时,另外一家运营商就要显得落寞许多了,中国联通无论是在宽带业务还是移动业务,成绩都略显平平。中国移动推广宽带业务,可以基于其庞大的移动用户以及多年来雄厚的口碑。中国电信推广移动业务,可以通过其常年积累的宽带用户。相比之下,中国联通就要单打独斗,显得可怜。

此前5G话题正热的时候,很多媒体都发出消息称,国内的5G牌照只会发布两个。那也就意味着,5G时代,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即将展开合作,甚至合并。如今各项业绩平平的中国联通,想要在5G时代的合作中取得话语权,看来是不可能了,留给联通的时间不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