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排位秒选花木兰,看到四楼id后欲哭无泪!

在王者荣耀中,玩家们的游戏id可谓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都有,特别是一些恶搞的游戏名,平时看着或许也没有什么,但是当某些玩家撞到一起,或者是对应某个英雄时,就非常尴尬了!

近日,有位玩家在排位赛时,直接选了个花木兰,本来也没有什么,他是一楼,想选什么就选什么。然而,当他看到四楼的游戏ID时,心里不淡定了。很明显,四楼玩家是非常仇视花木兰的,至少到底是被花木兰坑怕了,还是被打怕了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比起花木兰,大部分玩家更害怕队友选关羽才对。

如果说上面那个只是让人觉得非常巧的话,那么下面这位就比较奇葩了。从他的游戏名可以看出,他是非常讨厌队友选射手的,但是奇怪的是他自己就选了一个射手。如果说是因为掉线或卡机被系统选了,那他孙尚香有这么多的皮肤又说不通。毕竟,如果连英雄都不喜欢的话,又怎会买如此多的皮肤。莫非他之所以取如此奇葩的游戏名,是怕队友和他抢射手?不过,为了抢位置而咒自己,这代价未免也太大了吧!

第三位玩家游戏ID是针对二楼的,然而尴尬的是,他自己就是二楼,让人看了大笑不已。

无独有偶,有一位玩家也抱着恶搞队友的想法,改了一个针对四楼的游戏名,结果他自己又中招了。毕竟,在王者荣耀匹配系统中,每位玩家都有可能出现在不同的位置,而改名卡三天才能改一次,除非他几天不玩游戏,否则一定会轮上自己。

因此,奉劝大家在恶搞队友的同时,也得想想轮到自己头上尴不尴尬。而且,碰到这种游戏ID,玩家都可以举报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玩家因为不喜欢某个英雄,也表现在自己的游戏ID上,以此来杜绝队友选择那个英雄。其实,这些行为都是非常不好的,每个英雄都有其存在的价值,不能因为自己不喜欢就不让队友选,有时候甚至会激起队友的逆反心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