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些益智类游戏

第一款游戏是一款名为传说之下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世界里一个孩子掉进了一个充满怪物的世界里,但是很快发现自己是一个远古敌人的目标。隐身在游戏中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选择,考虑到在过去,游戏中的主要角色往往是种无敌的存在。

玩家可以原谅他们遇到的每一个敌人,即使没有人要求你要这么做。任何玩家杀戮/宽恕的决定都会给游戏世界带来一些改变。在这些变化中,一个怪物可能想知道他的朋友在做什么,得到一个让人十分搞笑的约会日期,或者让子弹更容易。

这款传说之下,游戏是如此的感人和吸引人,它决定向玩家展示游戏中的每一个动作都有后果,不管你认为它有多小。

但是只要结合以上所有这些元素,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和子弹屏幕挑战,在游戏本身的背景下,传奇之下绝对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

这第二款游戏名为《见证者》,在游戏世界中所以玩家都会被放置在一个色彩鲜艳、极简主义的岛屿上。然而,在这个安静的环境中,我们遇到了一系列“残酷”的谜题,每一个都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独特的挑战。

而且这些令人困惑的问题需要仔细观察风景,注意阳光的反射,甚至听小动物的声音。玩家需要十分努力思考,才可以找到难题的答案。

虽然这款游戏并不是传统上不提供情节,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讲故事。哲学隐喻和寓言形象散布于整个游戏中,等待玩家做出自己的理解。

其实这款游戏与许多其他游戏不同,见证人创造性地要求玩家达到某个“高度”,并期望他们自己思考。这使得证人挑战,使它成为一个非常特殊的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