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位科学家都说今年是最热的,全球变热越来越严重了

全球气温升高已经成为一个不可想象的事情,人类的地球温度越来越高,科学的有力证据证明了大量的污染物带来的困惑。每年气候成为人类最大的困惑,自从提出《巴黎协议》后,世界各国都加入到了保护环境的计划中,可是最近几年来任然没有得到好的改善。

根据科学最新数据显示,在未来的几十年,全球温度会继续上升,潮湿高温的天气也会继续出现,全地球部分区域将会受到严重的威胁,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就是气候变化,已经达到了人类的极限,现在很多地区就算是冬季也没有那么冷了,夏季也是越来越热的情况。

来自2018年前,十三位科学预测显示,其实在2013年到2017年是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五年,每年的气候几乎都是刷新了去年的纪录,最新的观察显示,2018年人类地球将会再一次迎接到有史以来最热的一年。这是一个明显的趋势。2018年人类将会迎来气候的最大限度的挑战,气候已经不限于个别地区了。科学也观察到,全球气候变暖已经导致两极的冰川开始融合,速度也是相当惊人,南极的大多数冰川都开始断裂

图文无关

越来越多的冰川水开始移动到海洋里面,沿海的国家也发出海平面上升造成的威胁警告。气候变暖不仅是人类的灾难,更多的是地球上灾难,地球存在的“蒸笼”模式也会继续出现。科学家们在本月也发布过高温气候的地区,全球从美国南方到中国东部地带,特别是在南美,非洲, 印度等地区,高温或将可能是最严重的区域。居住在这些地区的人,基本出现都不敢出门的情况。

想下是非常可怕的,对于一个地区的人类打击也是相当大的,人类甚至在高温的气候条件下走向死亡。十三位科学家的预测,按照现在的气候变化给出这样的预测结论,其实并不是没有道理,很多地区在今年也可以看到出现局部的暴雪,暴雨等强烈的自然灾难,环境变化人人都看得见,气温的升高可以说不仅是人类灾难,就连动物,植物也在内,现在谁家还看得见以前的蝴蝶,鸟类等生物,我敢肯定的说少之又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