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男为兵哥哥点赞!从这两点可以看出骚男的思想觉悟很高!

说起国服第一男刀,自然而然想到的就是骚男,虽说骚男现在除了男刀其它什么都玩,但是论男刀使用者的名气骚男依旧最具代表性。现在快乐风男也是骚男的招牌英雄,可以说骚男这是两者兼具啊。

除了游戏实力吸引人之外,骚男还有一个方面是观众喜欢他的原因,那就是骚男的素质以及思想觉悟。不管是在直播还是日常生活,骚男都是以微笑待人,而且从不说脏话。唯一一次骂人也是获得网友们的赞,而且被骂的还是一个女孩子。没办法,这位女玩家也是实在作死,岂不说代练的事,就游戏中动不动就骂人就很招人讨厌。关键是骚男还主动承认错误,目的是想队友不要有心里压力,没想到这位玩家还不依不饶说“国服玩家就是菜”。

骚男本来不想理她的,结果还来劲,最后骚男直接打字骂了她。对此骚男在游戏结束后也做出了解释:那波Miss已经道歉了,没想到她说国人素质不好。要是外国什么都好,那还待在中国干什么?没想到骚男表现出强大的爱国情怀,难怪网友们纷纷点赞。

最近国家军队的生日到了,就是“八一建军节”,在这一天对于所有的军人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对于普通公民更是应该致敬他们,骚男可是记住了这个日子,在第一时间就为兵哥哥点赞打Call,没想到骚男正经的时候也挺帅气的。而骚男的这个举动和最近大热被封的女主播在早期的不良言论形成鲜明的反差,可以说骚男在思想觉悟上一直都很高。

通过这两件事可以说骚男是一个好的主播更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作为公众人物给观众带来不少正能量,值得很多主播学习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