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般什么时候宣布新旗舰,带你分析前6年苹果发布规律

又是一轮新秋到来,又到了国民旗舰iPhone发布的时候了,不过呢,目前能确定的只有两点,第一点将在新iPhone将在9月发布,第二点将有三款新的iPhone,但是目前连名字都没有被泄露过,我们甚至还在猜它们该叫iPhone X Plus还是iPhone 9呢,目前我们能预测的也只有iPhone 的发布日期了。

根据目前我们能分析的一系列数据,我们能看到过去六年时间,新iPhone的发布一般都是在9月份,这也是苹果自乔布斯时代延续至今的一项传统——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同时在发布日期中我们能看到一般而言是集中在礼拜二和礼拜三这两天的。(PS:图片上的时间是美国时间,按北京时间来算的话要再加上一天,但苹果在美国发布还是以他们的日期为标准。)

在美国,劳动节假期是在九月的第一个礼拜一,看上图中就能得知,苹果公司会在劳动节过后的下一周前后公布新的iPhone,好像说道这里大家都有些数了,苹果对于假期其实是很尊重的。那么在那么9月11日和12日显然是最有可能的了。如果必须在这两个日期之间做出选择,我会选择9月12日。这是因为,苹果在2017年发布iPhone 8和2012年发布iPhone 5的时间正好是这个日期。9月11是美国历史上的惨痛日期,显然苹果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发布新手机。

那么剩下的就很明显了,9月12日是最有可能的新iPhone发布日期,苹果一般会在发布后下一个礼拜五上架产品,也就是说9月的第三个礼拜五新iPhone将会上架,如果我们预计9月21日(周五)将在实体店发售的话,你拿到新机可能也会是这一天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