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碰到增幅200的圣耀救赎光剑,举报时被红字属性乐坏了

​ 在DNF里强化武器是提升战斗力的主要途径,而增幅更是可以在强化的基础上增加额外的红字属性,因此土豪一般都倾向于增幅,但强化增幅越高成功率越低,因此超越强化增幅16以上的武器十分罕见,而近期网上曝光了一把增幅200的圣耀救赎光剑,不禁让玩家大跌眼镜。

其实我们日常游戏中经常会看到公屏上出现一些匪夷所思的高强武器,就像这把增幅200的圣耀救赎光剑,其实都是外挂改的,有些人喊喇叭为了吸引玩家的注意,于是便想出了这么一个奇葩的方法,虽然目的是达到了,但很可能已经被举报了,有趣的是这把武器增幅的红字力量属性仅仅只有9点,假如这是一把真实存在的武器,恐怕这位玩家要晕死了。

​当然有时游戏里的举报不会生效,想打客服却找不到途径,于是我们只能向官方机器人客服反馈,但是往往结局总让人哭笑不得,这么赤裸裸的睁眼说瞎话也是没谁了,所以还是简单的游戏里举报一下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