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干农活的时候发现一个蘑菇,顺手就捡回了家,差点出了大事儿

男子山上捡到大蘑菇,顺手就捡回了家,得知真相后却报了警

这天下午男子又一个人上山去了,他在山上转来转去,可能是有点累了,就想着坐一个凉快的地方休息一下,没想到,竟然还捡到了一个超级大的蘑菇,本以为这是一块石头呢?男子用手一摸,软软的,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蘑菇呢?在山中有很多东西大家都是从来没有见过,男子好奇的研究了起来。

天色也黑了,男子想着把这大蘑菇给带回家吧,到家之后找人来看,再晚一点下山就多一份风险,他背起这大蘑菇一步一步的走下了山。到家之后,把这块大蘑菇放到地上,隔天家里面就来了很多人,有个懂的人这个大蘑菇不知道是何种品种,有些蘑菇是有毒的,所以还不能妄自下结论。

男子一听,果断选择报警,也许在山上还有这种蘑菇,万一被人捡到了,回家吃了,后果则不堪设想,还是希望警方到山上去查证!男子的这个做法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

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内容真实性均以证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