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媒发文:等一个S赛冠军!神似红头文件,太需要S赛冠军了!

如果说LPL有遗憾的话,那最大的遗憾就是直到今天LPL都没有获得过S赛的世界冠军,而S世界赛是英雄联盟含金量最高的赛事,这几年去参加世界赛的LPL战队真的留了太多遗憾,而随着国家也开始重视电竞的相关行业,比如很多电竞游戏都开始着手准备国家队了!

而近日人民电竞的一则微博火了,内容就是一句话!等一个S赛冠军!其实这句话说出了多少网友的心声,而且微博话题还是红色的,神似一个红头文件!

LPL可以说今年的状态非常好,但也不能小看LCK,而今年估计KT稳稳的参加世界赛了,这个LCK外战王的实力不能小看,从LPL三杰回归LCK之后,KT的外战全胜,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而且在洲际赛的时候RNG就透露,自己和KT训练赛的时候一场没有赢过!LPL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