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挑战王丨 90 后姑娘带领 60 后跳出别样藏族舞

齐鲁网 8 月 3 日讯 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神州牛歌《全能挑战王》在上一期节目中出现了少见的 90 后带队队长,这只队伍年龄跨度较大,成员们从 60 后到 90 后应有尽有,而她们带来的藏族舞《天籁之爱》也是非常完美的一支舞蹈。

她们的舞蹈流动性极佳,队形的变换随着舞蹈动作而进行。用水袖结合藏族舞,别具特色。水袖延伸了动作,使动作更加完整,同时也带来了飘逸的感觉,水袖一抖,动作之美,简直就让小编看呆了呢 ~

接下来小编跟大家一起学习藏族舞基本动作的要求及做法:

1、齐眉晃手

规格及要领:双手下垂,动作时曲腕、屈肘,以腕带动。两手于胸前交替晃动,右手顺时针划圆,左手逆时针划圆。

2、晃盖手

规格及要领:一手晃,另一手曲臂立腕,手心抹,经上弧线从旁及里,形成上弧线的流动。

3、髋前划手

规格及要领:双手下垂,左右手先后在髋前从内向外至旁划圆,右手顺时针,左手逆时针在平面上划圆。

4、前后摆手

规格及要领:两手下垂于身旁,向前后 45 ° 摆动,手腕主动。

5、横向摆手

规格及要领:两手下垂于身旁,多为单手的横向摆动,手腕主动带动小臂,大臂附随。

6、平面摆手

规格及要领:两手下垂于身旁,单手起至旁,从外至里于胸前水平面摆动,手腕带动,臂附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