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游戏烫手?vivo NEX零感散热技术带你冷静吃鸡

夏日炎炎,只想慵懒的在空调底下玩游戏,本就持续高温丝毫不降,恨不得把自己装在冰箱内,手机居然还会发热烫手,甚至有时仅仅只是刷刷微博,后台稍微多了几个这样的简单使用就开始微微发热,更别提游戏时候的超高温度,而发热所导致的卡顿简直就像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难道手机就应该发烫了!真的不想再做“发烧友”了,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玩游戏的美男子。

告别手机发烫,从核心开始

今年六月发布的vivo NEX在大多数人眼中就是零界全面屏和升降式摄像头,但除此之外内在也是丝毫不逊色市场上的每一部旗舰手机,vivo NEX配备了顶级CPU骁龙845,众所周知,手机发烫是应为CPU高速运行而产生的热量,高速的运行加上热量散发缓慢最终造成手机发烫,骁龙845处理拥目前最先进的10nm工艺技术,能够大幅度降温的同时还能够提高手机性能,让“发烧友”的称号远离。但为什么vivo NEX的温度低于其他的同款骁龙845手机呢?

入手冰凉,零感散热外壳

vivo NEX低于同款骁龙845手机温度的原因就是其独创零感散热系统。这项技术让vivo NEX的温度在日常以及游戏过程中都低于其他同款骁龙845手机6到7摄氏度。而这项技术也是在vivo NEX项目成立之后的核心之一,在设计机身内部的时候对散热效果进行了优先考虑,对不同的导热材料进行了不同实验,在经过数千小时的散热设计和尝试后终于研发出了“零感散热系统”,最终让vivo NEX能够低温驾驭各类大型游戏。

完美夏日,低温畅游

要知道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里想要拥有众多的户外项目是不可能的,毕竟高温就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所以室内活动就成为立夏日里的主要活动,拥有零感散热技术和高端骁龙845处理器的vivo NEX不仅拥有低温的手感还有在同种情况更多的加持,别的不说就单是散热给CPU的支持就有不少,想象一下桌上放着冰饮,开着最低的空调,手中拿着丝丝凉意的vivo NEX,同好友一起畅游在游戏世界里,享受这极致的零界全面屏带来的快感,完美的度过这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