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地府玩家新出爆炸千伤140神器!为何连1万块都卖不上?

对于梦幻西游中的武器,我们的追求似乎越来越单一。而这要怎么说 呢?那就是这个游戏发展到如今,一般的武器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以 及金钱价值了。而唯一存在的呢,似乎也就只有无级别以及专用神器 了。不过话说回来了,我们就拿千伤神器而言,前两年还真的是火热 ,而一直到今天,直接成了烂大街了?好吧,之后我们看这样一个毁三观的例子。

而这个例子就在于呢,我们平常所说的千伤神器不过是在于那些等级 为150级甚至160级的装备上,而且还很少见。但是如今呢?一位玩家 成功的刷新了我们的三观,那就是在一次偶然间的打造过程中,还是 一个140级的武器,他却创造出了一个神话,而这个神话,就是下面 咱们讲的这个140级宝珠。

该说不说的,咱们暂且先看一下这个等级为140级的专用神器到底是 个啥水平吧,首先最重要的应该就在于总伤上面,算一下就是 644+680/3+25*14/3+58*0.677=1027的总伤!这什么概念?你就拿160 级的武器而言吧,说实话,能达到这个总伤层次的又能有多少个呢?

换而言之,这个宝珠的总伤别说是在140级这个等级里面绝对独一无 二了,就算是放到160级的武器里面,也是能够排得上名次的。但之 后说起价格,不少网友却直接就是缄默了。那就是你一个等级为160 级的这种武器,或许还能卖上几万块钱,但是这把的话,顶多就是个 1万块不到吧!

这又是什么意思?不知道各位网友听上去第一感觉有没有懵了。那就 是平常咱们都怎么说,这个游戏里面最值钱的不是那些独一无二的东 西么,而这把140级的武器也的确属于140级里面中当之无愧的第一了 !可为何价格都不如那些高等级伤害低的装备?好吧,这一切说到底 ,难道是因为造型以及本身这个装备等级的尴尬?而最后,不知道各 位网友对此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