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大力水手!11岁童得怪病不畏霸凌 对奶奶发誓:我学武术保护你

生了病,我们往往意志消沉、心情郁闷,但今天文内这位11岁男童,因为罹患怪病,右手手臂肿的像「大力水手」,但他却乐观面对,不畏霸凌!

来自菲律宾的Daniel Salvame,今年11岁,他在四岁时的某一天,突然觉得右臂肿胀疼痛,且开始逐渐肿大,因为家境困难,家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带他就医求诊。

后来,右臂越肿越大,和左手臂不成比例,Daniel到学校去,每天都饱受霸凌和嘲笑,同学都笑他被鬼怪诅咒、被上天惩罚,甚至吓他,「你的手臂会爆炸!」

但Daniel天性乐观,从不被霸凌影响心情,只不过,因为右手臂疼痛情形越来越明显,家人后来决定带他去看医生,医生起初目测Daniel的情形,推估恐怕是长了肿瘤,切除即可,但经过精密检查后发现,Daniel的手臂是结结实实的肌肉组织,他的右臂肌肉肿大而结实,且心脏似乎也比同龄小朋友更大颗、血管更粗大,无法轻易厘清病因、动手术,需要再观察看看。

Daniel也不在意,他反而觉得自己就像「大力水手」卜派一样!他不以「怪异」两字形容自己,反而觉得自己比同学们更强壮。

Daniel目前和祖母同住,他自信地告诉奶奶,「奶奶不要担心,我以后要去学武术、要参加健美比赛,我要变更强壮!」奶奶甚感欣慰,虽然Daniel得了怪病,连医生都不敢果断做出诊断,但Daniel却勇敢地像一个真正的小斗士!

Daniel的个性值得众人学习,鲜少人能像他一样,面对他人批评,还乐观以对,他甚至将这场怪病视为上天赐予的独特礼物。

希望Daniel早日康复、健康快乐的长大!且实现梦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