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巨大的蚂蚁巢穴灌入10吨水泥, 一个月后挖出的东西太奇葩!

近日,俄罗斯专家为了研究蚂蚁的巢穴,他们在草原上找到了一个巨型的蚂蚁巢穴。究竟怎样才能得到一个完整结构的蚂蚁巢穴结构形态呢?后来他们想到了,往蚂蚁巢穴中注入十吨水泥!

专家们连续三天一直往这个蚂蚁巢穴注入水泥,直到10吨的水泥经由管道消失在地底下。

注入水泥一个月以后,他们开始进行挖掘。花费了几个星期,终于将这个巨大的蚂蚁巢穴的神秘面纱打开。这个巨大的蚂蚁巢穴简直是一个惊人的建筑物!

地底下有许多繁杂并连接着各个主要房间的通道,而主要通道也分叉出许多较为细小的岔路。

众多的分支管道,也连接着用来培养真菌的的空间和对峙废弃物的场所。

这些通道在设计上出来能保护氧气以外,还能进出走动,提供了有短又快的路程,这样即方便又实用。

这里面的结构看起来就像经过建筑师的精心设计一样,但这其实是蚂蚁齐心协力造出来的。对蚂蚁而言,要完成这一个巨大的蚂蚁巢穴就像人类完成万里长城一样惊人。毫无疑问,巨大蚂蚁巢穴就是一项让人叹为观止的奇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